HOME > 學園公佈欄 > 版本更新
  • 《異星歷險》新功能-切換分流

    2019/03/20
追求便利的時代】
長久以來,小天使在各地區奮鬥時總是希望可以迅速地到另一個時空間,但因為避免在傳送時遇到亂流,所以先前米迦勒學園長決定先關閉這個傳送通道。
 
只能說,人類的智慧真是不容小覷,自從探勘機器問世之後,米迦勒學園長指派「情報天使」勘察資訊,成功優化了傳送另一個時空間的通道,也讓小天使可以擁有更加便利的生活!
 
然而,傳送至其它時空間畢竟是帶有危險性的,而且有可能會影響其它小天使的空間,所以並不是所有地區都有開啟傳送的通道,特派員先將傳送通道稱為「切換分流」,並且做個說明吧!
 
傳送時空間的通道】
小天使可先透過「系統」(Esc)開啟視窗,並且在「聲音設定」分頁底下會看到幾個圖示,其中就是「切換分流」的管道了!
 
 
當小天使點選後就會出現紅框中的內容,此時小天使只要點選切換至:分流-1或分流-2就可以順利切換至另一個分流囉!
 
為了安全著想,因而訂下的限制】
首先,為了能夠讓小天使擁有安全的體驗,米迦勒學園長訂定了以下限制:
1.避免導致小天使的「房屋」出現問題,故於房屋內不可切換分流,同時只要房屋處於擺設或佈置的狀態時「皆」不可切換分流。
2.於「天使學園」可以使用此功能。
3.除部份地圖外,「一般野外地圖」才能切換分流,如:藍海陸棚、綠意採集仙境等等。
4.本來就限定「一分流」才可進入的地圖,無法切換分流,如:天使小學堂、社團農場。
5.避免影響他人,「副本」不可切換分流,如:雲頂聖域、魔源聖殿等等。
6.避免影響他人,「奧林帕斯之塔」不可切換分流。
7.特殊的地圖不可切換分流,如:阿斯莫德巢穴、試煉之殿、新生引導聖殿等等。
8.特殊活動地圖不可切換分流,如:祕境、節慶地圖等等。
 
切換分流後會造成的現象】
「切換分流」其實就類似「登出」和「切換角色」,不過避免小天使們疑惑,以下還是大致整理後續的結果唷!
1.切換後,隊伍將會解散。
2.假設小天使在切換分流前有對怪物造成傷害,切換分流後再重新切換回來,傷害會重新計算,所以經驗值的獲得量也會更動。
3.切換後,「召喚怪」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