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學園公佈欄 > 相關報導
  • 《千年前的傳說》

    2019/03/13

親身經歷過「天使惡魔大戰」的種族,無論是天使、惡魔或是精靈等等,都無法忘記各式各樣的法術在漫天中共奏,其中,有一個片段是儘管隨著歷史洪流也無法抹滅的畫面...

    那段故事如此記載:

    「在龍所盤據的札克尼恩上,兩名展翼的神祇在天空飛舞著,藍色雙翼與白色雙翼在空間劃出數道的裂痕,失去愛情的劍士顯然已經瀕臨崩潰,祂揮舞著諾大的鐮刀揮舞混亂卻有秩序的樂曲,而共舞的白翼劍士則因為即將失去的親情而感到憂傷,雖然祂的劍法依然優美並有力,但每一次的斬擊都是那麼地空洞。」

    「蓋爾米爾看出女劍士的疑慮,祂決定迅速前去支援,祂搖身一變從藍髮的帥哥變成巨大的大地神,毫不留情地用雙拳掃蕩戰場上的天使以及惡魔。眼見大地神現蹤,聰明絕頂的黛安娜心生一計,決定就此瓦解敵方一大戰力。」

    「女劍士的實力無庸置疑優於藍翼劍士,儘管女劍士沒有發揮出完全的力量,但始終和混亂的敵手平分秋色。此時,女劍士發現黛安娜正在和蓋爾米爾交戰,祂心知已經不能再拖延下去,於是祂心一橫,決定迅速完結這場無謂的對決。」

    「女劍士振翼揮動潔白的雙翼,強力的氣流製造出駭人的聲響,而這個聲響也讓戰場上的成員將焦點轉移至天空,因為大家都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將會影響這場波及整個伊甸園大陸的戰爭結果。」

    女劍士朝著藍翼劍士施展著名的『天地突刺』,一道強力氣旋扭轉週遭的空氣,藍翼劍士儘管陷入混亂,依然保有天生的戰鬥本能,祂先是蓄力,然後朝著女劍士施展『閃刃』,瞬間衝到女劍士的正面迎擊,女劍士技高一籌,祂早已運用獨特的招式『心智操控』,控制了一名惡魔替祂抵擋藍翼劍士的衝擊,然後利用剎那間的空檔毫不遲疑地朝著藍翼劍士砍去。

   一道劍氣衝破天際,戰場的空氣彷彿停滯,正當大家認定戰局已定,卻發現女劍士仿若流星朝著地面筆直落下,而藍翼劍士的鐮刀沾滿鮮紅色的液體。

   「這一斬,決定整個戰局的走向,也讓曾經輝煌的札克尼恩,化為現今人煙罕至的『惡龍墳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