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學園公佈欄 > 相關報導
  • 《和風林自衛隊隊員的一頁日記》

    2018/07/18
  
       我一如往常地在隱月沼澤巡邏,或許是因為前陣子天空突然發生巨大的爆炸聲吧,所以讓我最近都覺得心神不寧,長久以來的緊張情緒讓我再也無法壓抑,所以我決定前往北邊祭壇和大祭司希瓦安達談談。我把近況詳細地敘述給大祭司聽,他只是輕鬆地揮揮手叫我不要擔心,但長年和大祭司相處,讓我隱約覺得大祭司似乎也有點擔憂,那種泰然自若的神情不是那麼的自然...
昨天徹夜未眠,強烈的「不好預感」在我心中無法抹滅,我相信大祭司可能也有同樣的感覺,甚至是「知道些什麼」...當我到北方祭壇時卻不見大祭司的蹤影
  「應該是去處理祭典的事情了。」北邊祭壇長老如此回答。
  真的是去忙祭典的事情嗎?這讓我不禁懷疑...
  不過,既然如此就等大祭司回來再說吧,正當我決定繼續巡邏時,隱約聽到附近有怪聲...雖然聲音已經消失,但憑著我多年巡邏的經驗,我仍然可以抓準方才聲音的落點,於是我決定依循聲音的來源進行探索。
  太緊張了,所以我的腳步非常緩慢,縱然長年在隱月沼澤巡邏,但當面對未知的事物時,依然感到恐懼,我慢慢地、慢慢地走,我停下腳步,發現地上有個碎屑。
  「是否該撿起來呢?」我不禁思考,然而,幾秒鐘後我決定撿起來確認狀況,身為和風林自衛隊員,這時候可不能畏縮。
  「這是...紙箱的碎屑?」
  本以為是我多慮,但仔細一瞧,總覺得這紙箱碎屑的材質似乎不是和風林的?正當我準備起身時,卻發現前方有個眼神正盯著我看,我驚呼一聲,那個眼神似乎也不見了!
  是我的錯覺嗎?我揉了揉眼睛,確實再也沒看到那個眼神了。
  「怎麼了?」北方祭壇長老上前關心。
  「沒、沒事。」我將紙箱碎屑收起來,在沒有確認之前,我不想造成恐慌。
  後來巡邏時,我邊思考稍早的情況,我認為自己並沒有看錯,那個眼神非常地真實,那個眼神...是「動物」的眼神。
 
#來自和風林自衛隊隊員的一頁日記
#沿著紙箱的碎屑掉落的方向前進是否會揭曉心中的謎團
#究竟是甚麼動物的眼神
#全新改版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