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學園公佈欄 > 版本更新
  • 《異星歷險》圖騰戰地圖部分調整

    2020/06/16
哈囉!各位小天使,經過米迦勒學園長和糾察隊員們的反覆討論後,決定針對以下地圖做調整:「破碎之丘戰場」、「鏡湖南岸戰場」、「雷轟廢墟戰場」、「鏡湖北岸戰場」、「迷幻溼地戰場」、「荊棘荒原戰場」、「寂靜山谷戰場」、「惡龍墳場戰場」
 
【區域調整】
在圖騰保衛戰期間,擔任進攻方的小天使會依照陣營在例圖中的藍色區域(以下簡稱為準備區)等待,通常小天使會在區域內做進攻準備。
然而,隨著法術和招式的演進與發明,為了避免在準備區的小天使會被防守方小天使攻擊,因此米迦勒學園長決定增加黃色區域(以下簡稱緩衝區)做為兩方的緩衝地帶,以下就先說明實際的狀況會如下~
1.進攻方小天使在準備區內不容易被柵欄外的小天使攻擊。
2.防守方小天使企圖進入緩衝區時,會被一道隱藏屏障給彈出,因此不容易對準備區的小天使造成傷害。
3.進攻方小天使在緩衝區內不受影響,但相較於準備區則易被緩衝區外的小天使傷害,請多加注意。
 
【給小天使的話】
這次的調整主要是希望能夠新增緩衝區域,讓準備區的小天使能更加放心地做準備工作,希望各位小天使能更加享受圖騰戰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