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學園公佈欄 > 版本更新
  • 《失落海域》全新改版內容-巔峰能力

    2020/01/08
【超越自身的極限,邁入巔峰的殿堂】
自從天使惡魔大戰結束已然千年餘,惡魔學園的威脅始終沒有停歇,因此米迦勒學園長以及天使老師們長久以來戰戰兢兢,深怕有朝一日天使學園將不再是惡魔學園的對手…所以,米迦勒學園長和各位天使老師參考已遺失的神器「逆天拓」開發新的能力,稱為:「巔峰能力」。
 
所謂的「巔峰能力」就是當小天使藉由天使老師的協助後,個人的潛能會更上一層樓,雖然不會提升基本能力,但是由於潛能被激發的關係,小天使將能夠額外學習其它技能
 
例如,小天使原本只擁有「六個」技能,像是「死靈」、「劍術」和「盾防」之類的共六個,一旦獲得「巔峰能力」後所能負荷的「技能數量」將會增加!不過,因為目前還在研究階段,所以還不確定小天使必須達到哪種等級才能負荷更多技能數量,但是只要獲得「巔峰能力」後就立即獲得一個技能格唷!
 
【開啟那扇巔峰的大門,突破限制!】
 
當然,要擁有「巔峰能力」是需要具備某些條件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條件就是:
※已經畢業,陣營不得為「天國」。
※等級必須在「401」等以上
 
為了小天使的安全,米迦勒學園長規定必須具備足夠的能耐才可以接受「巔峰能力」,除此
之外,有幾點要先提醒小天使:
※假設小天使的等級是「LV 401」,那麼獲得「巔峰能力」後,等級將會變成「PLV 1」,這就
代表成功獲得「巔峰能力」了!
 
當然,或許小天使儘管已經超越401等級,卻依然不想獲得「巔峰能力」,那也沒有問題,如果有朝一日小天使突然決定領受「巔峰能力」,那麼:
※假設小天使的等級是「LV 423」,那麼獲得「巔峰能力」後,等級將會變成「PLV 23」,這也代表小天使成功獲得「巔峰能力」!
 
還有,關於「巔峰能力」也有幾點需要注意:
學習技能的限制仍然相同,例如『死靈』不得與『生命』共存;『輕裝』、『重裝』和『法袍』無法同時擁有。
※當獲得「巔峰能力」後,所領受的技能是隨機的。
 
【前往巔峰!】
 
大致的介紹就在這告一段落啦!如果小天使已經具備足夠的實力,可以到天使學園的米迦勒學園長身旁洽詢『巔峰天使』,他會向小天使提供說明服務,並且給予強大「巔峰能力」唷!不過,為了驗證小天使的實力,「巔峰天使」會先指派「任務」給小天使喔!請~做好準備~期待小天使超越巔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