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學園公佈欄 > 版本更新
  • 《異星歷險》圖騰戰相關調整

    2019/11/15
哈囉!各位小天使,還記得「圖騰戰」剛開始的感動嗎?社團之間的競爭;四大陣營攜手守城,這些都是小天使們難忘的回憶,如今天使之戀迎來第十三個週年,相信既有的戰場與秘境已經無法滿足實力非凡的各位,所以米迦勒學園長與老師們決定做以下重大調整,也希望各位小天使能在圖騰爭戰上更加活躍,一起再創社團的榮耀吧!
 
【等級限制調整】
為了能夠昇華小天使之間的切磋,我們調整部分圖騰的等級限制,讓更多小天使可以齊聚在圖騰戰場中激發更高昂的火花:
 
【戰場相關調整】
因為調整各圖騰的等級,將會使多數戰場的小天使實力更加平均且集中,所以我們也決定同步調整圖騰、守衛以及據點的能力,請參照下表:
 
【圖騰秘境名稱調整與新增】
我們也針對圖騰秘境做了調整,除了調整秘境的名稱以及部分的怪物等級外,我們也新增了新等級區間的秘境:
 
【圖騰領地所開放秘境調整】
由於新增新製的「特等領地秘境」,所以我們調整了佔領圖騰戰後所擁有的秘境區域: